close

現在九點半了,我想老婆大概已經踏上日本國土了吧︿︿

昨晚跟朋友出去打了一場撞球,用來紓緩我對妳的思念,也許只有做著其他的事情我才有辦法不去發現孤單,但想著妳是無時無刻的。

昨日,跟小月聊了不少,妳這個對話好奇寶寶肯定早就有要求她把對話留給妳了吧?呵呵,快點回來拿嘛,好不好呢?

此時此刻,正在猜測妳的一舉一動,是邊打哈欠邊跟著爸爸媽媽找旅舍呢,還是其實是睡著的狀態,被爸爸媽媽抱進車裡載去旅舍?

噗,我猜妳看到上面那段一定有嘟嘴!好啦,乖乖嘛... 老公抱一個(摟),就承認吧︿︿

 

昨天老闆整天沒有來...所以我倒是玩了整個下午的遊戲= ="

不要打我罵我,其實那是在研究遊戲!對,沒錯,是在研究!

不過今日老闆似乎又沒有來了... 今天會努力工作的啦!我答應妳~

 

晚上,我媽要帶我去跟親戚家吃飯,這要等我吃完回家才能補了~ 嘻嘻,若有網友看到這篇對不起啦~ 我老婆比較好命可以一看就看到完整的一篇=///="

 

倒數七日,欣雨我愛妳!

來自台灣的思念,送到日本妳的心;感受跨海的情意,享受遠方的甜蜜。

 

[晚間補充,現在是PM 10:35]

剛剛從表姐家回來了。

在表姐家抓不到無線網路,3.5G我媽也沒幫我繳錢... 害我錯過了跟妳的相遇... 有點失望 :(

不過,至少寶貝有平安,所以才能上線,這樣我就安心了︿︿

晚餐,表姐請我們吃牛排~吃得好飽... 然後就屁顛屁顛的跟著表姐到她家聊天。

其實晚上根本什麼事情都沒有Q_Q

 

(話說老公下午又忍不住跑去玩遊戲了... 因為老闆真的沒來= =")

 

晚安哦,我想寶貝那邊現在應該是11點40了?

要早點休息,第二天才可以開開心心用力的去玩︿︿

親愛的,這是第一天的我愛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lov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