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一年了,妳的消失

這一年間,即便我有嘗試過接受其他人,但妳的影子依舊在我心中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妳,會對妳感情用得如此之深,這好奇怪

不過,沒有人可以為我解答,我也不知道去哪解惑,我只能照著我的心去走

喜歡妳就是喜歡妳,愛妳就是愛妳

不管過去到底有過多少的不愉快、難過或失望

我總是還能夠想起,妳的可愛、妳的依賴、妳的關懷

即便現在妳心裡面的我,逐漸淡化 ... 妳依舊在我的心中,永遠在我的心中有一個位子

妳可以等著別人,我也可以等著妳

這很公平,不是嗎?

即便我有了另一半,我的心中,依舊擁有一個專屬於妳的位子 ...

在對的時候,將會請妳回座在上面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lov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